那陣子電視是一直強打廣告,說是信義區有OPEN將大型娃娃遊行。明知道當天會有很多人,但還是懷著好奇的心態去朝聖。


↑每一個7-11出現過的娃娃,都是3層樓高的充氣玩偶,現場感受絕對比看相片還要驚喜。








↑其實我只認識一個OPEN將,還一個乖乖公仔,剩下的都不知道名子。


↑超卡哇伊的OPEN將車車。





↑現場還有某國小的樂儀隊表演。(這些孩子真的很棒哦!!)


↑有看到甜甜圈的娃娃和乖乖的娃娃嗎??不知道MR.Dount的娃娃叫什麼名子??有人知道嗎??


↑在威秀影城的徒步區,每個星期都有這樣的變裝街頭藝人表演。滿特別的!!


↑不過BABY似乎對這街頭藝人不太領情,一看到就哭。我猜應該是他頭上的角嚇到熊寶貝了吧!!



信義區是個異國風味十足的特區,每次來都會看到不同的街頭表演。運氣好一點,看到知名藝人,也是常有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