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熊寶貝除了會認人,也會認相片中的人物。尤其喜歡跟著爸媽一起看相本,指出這是阿嬤、阿公、誰誰‧‧‧之類的。

(當然不認識的就沒輒了)

↑其實我最喜歡是拿我自己的寫真相本了。

延伸閱讀:

【寶貝】週歲の寫真


↑我最喜歡去爸比的書房,挖相本出來看了。

(這本去年拍的不知道還認不認得自己ㄟ!!)

↑我知道這是JASON。

↑這張也是我,不過怎麼沒穿衣服勒!!

↑我翻我翻我翻翻翻.....

↑我喜歡這一張,因為顏色很鮮豔,所以怎麼翻都會再翻回來這張。

↑呀!!你在看我嗎?那跟你一起分享我的寫真哦!!(是可愛俏皮版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