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屋‧永安漁港 ~ 吃海產、觀海...      

       永安漁港我們還是第一次來這的說,二姐說這裡的綠色隧道和海產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好(且BABY的阿公超愛吃海產)。這外觀新穎的建築看來也是蓋好沒太久的說。

        永安漁港(又名崁頭厝港),位於台灣桃園縣新屋鄉永安村,建於1953年永安漁港原為一小漁港,為因應漁船大型化需要,不但新闢碼頭,還挖深航道,並延長興建原有防波堤。漁港現在有漁筏99艘,漁獲種類以小卷烏魚黃花魚等為主,漁獲量主要供銷外縣市為主,為增加漁民收益。

↑永安漁港觀海橋。(有人跟我說也算是彩虹橋!!)


↑漁港碼頭。這裡的漁港,不會聞到太多的魚腥味。

↑漁港另一邊的觀海涼亭。



↑從觀海橋俯瞰整個漁港。

↑從這邊可以看到橋頂端有突出來的觀海區。

(那觀海區地面用透明玻璃做,站在上面會有點小恐怖的說)



↑來這當然是來吃海產的,不過也不知道哪一家好吃,就隨機挑嚕!!


↑爸說吃海產還是來漁港吃是最新鮮的。

↑熊寶貝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活跳跳的鮮魚,一直發出ㄜㄜ的驚呼聲。

↑上次去總統府參觀跟陳水扁的人物立像拍照,就被人說成是綠的。所以這次看到馬英九的簽名,二話不說也拍照留念。

(嘿...不要再隨便扣我帽子顏色了....我是中間選民唄!!)

當然,有政治人物簽名,我們就選這家吃了!(吃完感覺這家SOSO..還好ㄟ)


 

後記:

        吃完飯後稍作休息,就前往下一各目標『綠色隧道』~ 單車行。也是因為這次單車行而讓我對單車的興趣又多添了一些分數。

如何去?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永安村中山西路31165

 

延伸閱讀:

 

桃園旅遊資訊

 

桃園住宿資訊

 

桃園食記資訊

各地漁港海港資訊蒐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