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荳子咖啡館

回程往萬里方向的北海岸,路人無一不對這藍白建築充滿希臘風情的咖啡館多看一眼。來這時已經是接近夕陽,但雲層過多無法欣賞到美麗的夕陽景致是遺憾之ㄧ。

GPS X:121.630849

Y:25.263342

洋荳子

前身為海倫娜行動咖啡,改裝後,以藍頂白牆的嶄新風貌,成為北海岸的美麗一景,在藍天大海的襯托之下,希臘式的白色建築充滿濃濃異國風。店內採自助式點餐,供應各式現煮義大利咖啡、茶飲、甜點,座位有室內以及面海的露天座區。由吧台傳出的濃濃咖啡香,營造出溫暖氛圍。坐在露天座位一角,吹海風、看海浪、喝咖啡,...

 


↑一個2層高的建築,佇立在北海岸邊很難不引人注意。

↑我發現這兒的私密賞海獨立空間,不過位子不多,不容易等的到。

↑店內裝潢還算可以,但人多了些就是。很難在這享受片刻幽靜。


↑如果天氣好一些,從2F梯間往戶外區看,別有番異國風味。(但戶外區抽菸的人太多嚕!!另外發現女性吸煙人口越來越多嚕!!...這不是好現象ㄟ)





↑之前在網路上看去過的遊客留言,發現絕大部分對餐飲都給普通的評價,倒是對希臘式風情給予很高的分數。

來過這後我也這麼覺得說。

延伸閱讀:
新北市旅遊資訊
新北市住宿資訊
新北市食記資訊
金山萬里旅遊美食資訊
九份旅遊美食資訊    82455

金山鄉忠義路29-1號

營業時間10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