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古街 ~ 親友餐聚

初三依慣例阿公阿嬤都會回鄉拜訪親友,家鄉親友也想看看好久不見的熊寶貝。好像也真只有過年,大家才有時間聚在一起。平常大家不是忙事業忙家庭,說要聚聚,却又卡在時間配合或距離的遠近....。只有這段時間,才有機會把各地的親友拉回來一同團聚吧。

GPS   X:120.680755        Y:24.162177

↑這家古街,是大哥常去的餐廳。很適合全家大小聚餐,價位上也很有親和力。


↑餐廳內裝潢,就如同店名一樣,處處古意盎然。2F部分為包廂區。

 


↑進入店內時會看見,櫃檯擺放許多古意的童玩!!


↑大同寶寶。我家也收藏好幾個。不過,沒有這麼多就是嚕!


↑以前黑松汽水的舊招牌,沒想到這還收集的到!!



↑1F的用餐區,如果是小家庭。單點菜色約2000就可以吃的很滿意嚕!!


↑2F用餐區


↑大哥在2F訂了大包廂,用餐環境舒適,也可容納十多人同時用餐。


↑跟媽咪差不多年紀的大嫂,孩子都快上大學了,還是依舊美麗如昔!


↑這位就是大哥的兒子,今年要上大學了。跟大夥長輩敬酒,大家也祝福他金榜題名。(加油ㄜ!!)


↑阿嬤的姐妹們!!(聽著她們聊起往事,不知不覺讓我彷彿跟她們一起走入時光的隧道。)


↑晚上,我們又跟著阿嬤的姐妹到另一個姨婆家拜年,還是免不了要吃吃喝喝。



↑還好有長鏡頭,才難得拍到這個好玩的畫面,不然BABY老是想玩爸爸的相機,要不就是一直要摸鏡頭(常清理也很麻煩的說!!)

那天晚上,媽咪連餐點都還沒吃,就一直肚子痛。可能過年期間,吃太多糯米產品了(年糕、湯圓、米糕、米血...),導致消化不良。還真不能貪嘴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