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空纜車雖然已經營運好一陣子了,但一想到初期的纜車安檢及滿滿的排隊人潮,實在沒有信心給它坐下去。直到搭乘人數破300萬後,才突然想起台北有纜車這回事。
(因為有300萬人次的安全搭乘紀錄)


↑光看圖還以為纜車站跟動物園捷運站是同一個站,沒想到還要出動物園站後再步行至纜車站。><|||

↑原本以為熱潮都過麼久了,應該不會再出現瘋狂的排隊人潮,沒想到中南部的鄉親們,也北上來朝聖><|||。
(這樣排下去肯定要花3個小時嚕!)


↑這...

↑如果不是事前跟兄弟姊妹約好今天來貓空玩,我們夫妻倆肯定會取消此次行程,改去動物園逛逛。

↑纜車雖然不是第一次坐,但坐這麼久的纜車倒是頭一次。^^

↑剛開始的那個坡度超陡的,有些可怕的說。><|||

↑貓空纜車

↑第一次坐纜車的熊寶貝居然一副OK的樣子,看來完全沒有懼高症的問題。

↑難得兄弟姊妹一同出遊,工作的工作、念書的念書,聚再一起的時間越來愈少了....

↑纜車轉運站。

↑車廂內貼很多警語,但我想應該沒有人這麼白目在高空上做些玩命的事吧!

↑鳥瞰台北盆地

↑我們在指南宮下站,因為老哥說想來這拜拜。



↑指南宮外觀華麗,引人注目。

↑第一次看到安太歲的光明燈作的如此現代化,真是壯觀。


↑從指南宮遠遠望去就看的到101聳立在另一端。

↑離開指南宮後,因為大夥對到貓空的距離不是很有概念,老哥原本還一度打算走路去貓空呢。

↑還好,好心的司機說坐公車是半小時,但走路到對面貓空山頭可不只嚕><|||...
(還好沒作傻事...但司機大哥你也開的太猛了些,難怪只要半小時...><|||)


↑大夥正用心討論菜色。

↑我則是一如往常隨處拍拍。不過,沒戴腳架來拍攝夜景,難度實在粉高。(有3、4樓這麼高)

↑難得的大合照。
(由左至右熊寶貝的叔叔、二伯、爸比、二伯母、阿姨、媽咪....)
說好了,下次一起再聚聚的說^^。

↑下山時不再遇上排隊人潮

↑夜晚,坐在纜車看著底下的夜景,就好像坐在旋轉木馬裡,看著一直不停的變換景色般。
   貓空,真美^^。
PS.呀呀呀!說要上山品茶都忘了,下次可得記得帶上自己愛喝的茶葉,這樣就只有收茶水費了。

延伸閱讀:
台北旅遊資訊
台北住宿資訊
台北食記資訊
各地夜景資訊蒐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