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文拖的有點誇張了,生日都過了一個半月才PO。><|||沒辦法!累積太多相片,不想囫圇吞棗亂寫,更不想把Blog當即時新聞來PO文(這樣會累到翻滴。),以記錄的方式來寫Blog,並在相片上標出日期,希望長大後的熊寶貝可以慢慢回憶。

         原本星期日要北上,但家裡姐妹希望為熊寶貝提前慶生。所以,我們又在南部多待一天。



↑孩子們滿心期待生日的到來。




↑不管是誰的生日,大家都喜歡一起分享快樂。




↑手指頭算一算,父母加孩子,一年就要過近10次的生日會。^^



↑熊寶貝不知從哪學來的炒熱氣氛,一直YAYAYA個不停。

















↑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吃蛋糕...

幾乎每個月都會上演的情節,孩子們卻是樂此不疲,忙著玩耍和嬉戲。^^

後記:
        上台北後17日生日那天,我們又去85度C買了小蛋糕幫熊寶貝慶祝!雖然少了哥哥姐姐們的助興,但BABY還是Hi到不行。我猜,孩子的心裡應該是想,每天過生日也挺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