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越來越近,這種感覺就好像小時後參加遠足的前一天,既興奮又期待。這幾天停止了練車的計畫,扣除下雨因素,也避免行前受傷而功虧一簣。

         這幾天接到了不少祝福,熊寶貝的阿公和阿嬤也不時提醒要注意天候、山路和安全,還有格友們的熱情協助(尤其感謝爆米花願意大方將馬鞍袋出借,並贈送一本環島旅遊書再次感恩。)及資訊提供。真的很謝謝你們!
        
        
台北這幾天下雨,還好雨勢不大,近期也不會有颱風來,看過氣象局未來一週的天氣也幾乎是這樣(20-50%降雨率),心裡頭略感安慰,昨天去了一趟祖師爺廟求平安,和之前龍山寺求的平安符以及手中的天珠,再加上旅遊必備的旅遊險也都買好了,連擔心下雨也特地作了一個晴天娃娃。我想,該作的都作了,應該不會有遺漏的地方才是。
        
         距離出發剩下不到10個小時,要先睡了來補充體力先。請不要吝嗇給我祝福和加油哦!^^


上一篇: 【環島】旅前的檢查表

下一篇:【環島】DAY 1 ~初生之贖不畏虎勇闖北宜路(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