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08.10.14()

 晴

今日

里程

109  Km

總里程-519

花費

其他$159

餐點$434

 

住宿$350

飲料$20

當日

總額

$963      

累計$5179

       

       我想,今天應該是環島旅程中最危急也是最可能放棄的一次吧!
怎麼說?且聽我娓娓道來.......
       還記得第一天為了提早休息洗冷水早而受風寒(延伸閱讀:
【環島】DAY 1 ~ 美哉宜蘭景(2/2) ),隔天就覺得不舒服但沒有頭疼也不致於影響騎乘,想說邊騎車讓身體發熱流汗就會好多了,所以一直不去理會。當喉嚨不舒服時也只是去7-11買喉糖,讓喉嚨紓緩一下,直到昨天10/13下午到Venzi小姑家時,鼻水一直不停的流,喉嚨也痛到不行,想去看醫生但又擔心會拖累剩餘的行程及隊友的時間(所以吃下隨身攜帶的普拿疼,希望能減輕不適。)
         晚上在飯店附設的泡湯區,不停的泡湯也不停的流鼻水(難過的要命><|||)。獲得短暫的舒適後便回房就寢,約莫11點鐘喉痛開始劇烈而鼻水也更多(直到那盒紙巾被我抽光為止都還未停止),加上身體冒冷汗讓我感到難受。
        房間沒有熱開水,只好到一樓的大廳喝飲水機的熱水,穿上長袖衫披上大毛巾,坐在下圖中的位置慢慢喝起熱水。熱水喝完喉嚨是有比較紓緩,但
鼻水還是不停的流,這時開始思考是否要掛急診看醫生然後放棄後來的行程...
         向服務檯洽詢附近是否有醫院時,服務人員說醫院在台東市區且飯店也沒有醫務所.....><|||....,而先前吃的普拿疼感覺效用不大。難不成要我撐到明日再看診....很努力的開始回想曾經在網路上看到有關預防或是解決類似感冒的症狀。喉嚨痛、流鼻水是呼吸道感染發炎,但沒有頭痛症狀,所以除電解質水的補充加上不停的喝熱開水讓身體冒汗,希望可藉由熱水將喉嚨發炎的細菌多少殺死一些。
        忘了喝幾杯熱水,但等回床上休息時已經是凌晨2點,而睡前也吃了一顆飯店服務員給的強效型感冒藥。

P.S:支撐我下去的原因很多,而一直沒有放棄環島,是擔心以後再也沒有時間去完成這樣的機會。因為,我會慢慢變老、體力會衰退而熊寶貝也會慢慢長大....還有也想證明.......是否真的有那個能耐完成


↑上圖左邊那位先生就是給我強效型感冒藥的服務員。
早上起床後,喉痛好像不明顯了,所以趕緊利用出發前猛喝熱開水。
(再次感謝這位大哥)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

如何去?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鎮樂1
電話:089-510007

台大EMBA車友所騎乘單車不乏高價車種,
像這部單車要價就十多萬,真令人咋舌。


台大EMBA陣中還有一位環島23次的達人,真是..............瘋狂呀!


↑Venzi&Cathy也陸續抵達,但
Cathy卻在抵達時破胎,
還好
台大EMBA修護車都還在,果然有這群專家,健檢速度快多了。^^

(第二位破胎者。)

↑全隊簽名留念。
滿滿的簽名,大部分都是去年和今年的比較多。


↑沒有壽卡指標,只好在景點旁的休息站拍合照。


待續

上一篇:【環島】DAY 4 ~ 犒賞自己(2/2)
下一篇:【環島】DAY 5 ~ 台九線再見了.... (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