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隊友的電話都在手機裡,想用公共電話聯絡卻又記不起號碼!
(科技真的會讓人腦袋退化)也沒有明確的地圖,又聯絡不到隊友,更不想
這樣直接坐高鐵回家,
帶著自暴自棄的心情隨著這裡居民的指示亂走。
只知道當時一直在台中大雅、烏日、潭子、神岡繞來繞去。
(心情非常灰暗ing


除了騎車,水還是得補充。
發現這家的海尼根綠茶還不錯喝,也順道請教老闆大甲鎮瀾宮的路線。
(這樣就可以找到台一線了^^)
不過,老闆也不知道什麼是台1線,只說了一堆向左轉看到什麼向右轉之類一長串很難記起來的話!><|||

↑算了!突然發現自己車上還有個指南針。當下就決定,一路以指南針為準。

(至少台北在北方這個事實是不會錯的吧!


↑民興路→
神林路......


↑三民南路
→.......


↑潭雅神綠園道→不知名的產業道路


↑一路靠指南針走下來,我發現好像在探索新大陸一樣,有趣多了。


↑我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只希望走到最後不要是無路可行就好了。


↑看到神清路也看到中73縣道,頓時間感受到希望的來臨。
(有個大目標總是比較安心)


↑但不巧的碰上路面刨除,正在施工中。
(有點像Off Road)


由『溪頭路』一路往北走的結果,來到永豐餘的清水廠。
很納悶的是指南針的北方剛好在這叉路的中央,到底該往東北走還是往西北走??
遲疑了一會,看見多數車輛都往西北走,猜想往人多的方向去應該準沒錯。


越走越偏僻,也意外發現果園中戴著帽子的鳳梨。


↑越來越偏僻,突然可以理解到魯賓遜在漂流時的心情。


↑大喊大叫也沒有人裡你的地方,萬一遇上..........


↑軍事碉堡?
指南針指示旁邊的小路為北方。


↑居然沒有路,害我又要多走上一段路了。

(曾經有過揹著單車越過這些田野的想法.............
還是算了


↑終於遇上這群在田間工作的農夫,在他的引導下.........


↑看到高速公路也看到大甲溪
,狂歡狂叫都不足以表現出此刻的心情。


↑第一次這麼對大甲感到想痛哭流涕。


再走一段路就可以看到大甲溪和大甲橋了。
夥伴們!等我...我一定會追上你們的

 

終於,來到了大甲橋。I  Love   U........


↑不過,附近能上橋,除了爬樓梯外沒有其他的路可行了。
(只好背著30多公斤重的單車抬上去,真是折騰人呀!


↑沒錯沒錯,台1線就是這裡。沒想到為了尋找台1線竟然像萬里尋母般讓我費盡氣力。



↑台1 線再次確認。
這次絕對不會再是台1乙還是台1丙.....來欺矇我的雙眼了。


↑說顏清標是當地的大人物,一點都不為過。


↑來到大甲,原本想轉個彎去大甲鎮瀾宮拜拜,順便吃個飯,
但都快下午2點了,心想隊友可能
都還在前頭,便放棄這個想法。
沒想到.......
(以下引用隊友的相片)


↑沒想到,此時隊友們正在鎮瀾宮用餐並等待Chris學妹來訪。


↑就這樣陰錯陽差,我又不知情的努力趕路。
(難怪一路上在台1線都看不到人
如何去?
地址:台中縣大甲鎮順天路158
電話:04-26763522

待續

上一篇:【環島】DAY 8 ~ 驚慌失措迷航失聯記 (1/4) 
下一篇:【環島】DAY 8 ~ 下定決心 (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