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媽咪總是抱怨,爸比出門上班後,家裡只剩一個嬰兒和馬爾濟斯犬(
【寵物】新豋場囉!!點我)。一個只會哭另一個只會汪汪叫的,搞得產後憂鬱症又要復發了。

         隨著Jason慢慢長大,懂得詞彙也越來越多。從九官鳥式的語言學習,一點一滴都在我不自覺下快速成長。趁著晚上全家用餐的同時,也跟爸比分享這陣子孩子的妙言妙語。

『早上去菜市場的時候,Jason突然拉著我說,媽咪剛剛那個人一直看著我!』
『看著你?』  咦!媽咪正疑惑Jason何時學會講這句話時,Jason又接著說『我很不喜歡』
....一個兩歲半的孩子,也懂得表達及語助詞的運用,真讓人驚訝
有時候,看到路邊拾荒的老人,就會說她好可憐。
還有上星期媽咪感冒不舒服,就抱著媽咪說Jason保護你....(真貼心的孩子)

從咿咿呀呀到單字片語....
成長學習總是默默在進行


孩子,是真的慢慢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