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寒天鮮果凍得標後,苦等一個星期終於到了。



本以為會低溫宅配,沒想到居然用常溫運送。
(最近這幾天都很熱,會不會都水水的呀。><|||)




↑每次家裡的包裹,Jason都是第一個搶著拆。
(大概他又以為是每個月寄來的的巧虎月刊吧。)



↑不過對於吃的,這小子可聰明的哩!信封外包裝才拆開,看到水果圖樣就吵著說要吃。



↑有這麼興奮嗎!
(都還沒開始吃,也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哩!)



↑孩子跟我都愛吃果凍,不過市面上賣的大多是果香料+食用色素,化學添加劑吃太多對孩子並不好。



↑一盒包裝內有四種口味,每種都是愛吃的口味。^^



↑Jason苦惱該吃哪種時,還邊拿邊聞,確定味道再選擇。孩子的動作真是可愛又好玩。
(不過,人家可密封的很好A,連我都聞不出來的說。)



↑Jason愛吃藍莓和葡萄,先挑選藍莓口味的鮮果凍。(不過他老說這是葡萄口味的)
藍莓口味和以往吃的果凍類似,不過從果凍中可隱約看的出藍莓渣。




↑爸爸愛吃芒果口味,不過吃起來有點粉粉的和想像
的天然芒果有些差距,或許是包裝上加上鮮果凍字樣,讓我對產品的期待比較高的因素吧!



↑後來孩子又挑了脆梅鮮果凍,一整顆的脆梅就像被包在晶瑩剔透的琥珀裡,隨著果凍的晃動,閃閃發光著。
但Jason卻吃了一口就不願再吃,原來脆梅的酸度不比藍莓的微酸甜。而我們實際吃了脆梅,雖然沒有一般市售醃脆梅的脆度及口感,但比起其他同性質的商品,脆梅脆度不但完整也不會軟綿。



↑這個橘子鮮果凍應該是家中票選第一名的果凍,不但吃的到果粒,鮮果味也夠。
(下回團購,我會只挑這個口味的。^^)



↑吃包裝商品前,我們除了看日期,也會觀看食材的成分及其他事項。



↑給孩子吃的果凍一定要切的很小,才可以避免被噎到的危險。

後記:
        剛才說到食材成份,我發現雖然包裝是標榜鮮果凍,但保存期卻可放一年。果凍中除了寒天及水果原汁,另外也添加天然香料及酸度調節劑,我想天然的食品想要久放,也是一項很難克服的原因吧!

延伸閱讀:(愛吃甜食可參考)

玉里下午茶的好搭檔-廣盛堂羊羹

台北火車站之微風美食廣場

三芝賞櫻~下午茶

九份阿柑姨芋圓

三峽愛嬌姨冰果室

大園熊本一家的私房點心坊~復興空廚

中壢粉紅蛙仙草奶凍之家~超多好吃手工Q

鹿港怡古齋-冰麵茶

台南Q好吃的依蕾特布丁

台南裕成水果行

屏東潮州正老店燒冷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