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孩子喜歡說『為什麼?』
這一天終於來了,想起以前小的時候,老愛抓著大人問為什麼。父母一開始還會回答,到最後就直接跟我說『很多事等你長大後就會知道』。
的確是如此沒卻錯,但如果可以滿足孩子的求知慾,何不跟著一起學習。



↑鶯歌博物館園區,之前只逛過主建築內的展覽,要不是今天戶外有活動,還真不知道原來博物館外還有陶瓷藝術園區。



↑月門廣場外的遊戲區擺放很多可愛的陶瓷,看著Jason拿起其中一個把玩,媽媽當下提高警戒一旁Stand by中。
(雖然是提供民眾玩,但弄壞了還是得賠償。)



↑在陶瓷藝術園區的風廣場內,有小型園遊會,中間場地還擺了數台必須用腳滑行的玩具車子。



↑酷愛車子的Jason喜孜孜的握上方向盤。



↑風廣場的紀念品購物中心。



↑只要是跟藝術有關的設計品,價格都不斐。







↑當天的風廣場還有一處是磚雕疊疊樂遊戲區。



↑跟積木是大同小異的遊戲方式,只不過磚上的粉末容易弄髒衣服。

+++++++看到以下的畫面,忍不住又想SOLO一段故事。++++++++



↑『是誰?把我辛辛苦苦建立的磚雕家園給摧毀了。』



↑『我一定要讓毀了我家園的人付出代價。』



↑『嘿嘿嘿。。就是我,黑天使,我的任務就是破壞。哇哈哈哈哈......
『妳........我實在無法接受,家園毀壞後的心痛。我要跟你決鬥...』



↑『那就來吧!我隨時奉陪。
當英勇的Jason還對著滿地散落的磚塊心痛時,此時的黑天使卻出其不意的使出瞬間移動,打算將Jason小勇士一舉擊潰。



↑說時遲那時快,Jason迅速躲過黑天使的襲擊,並展開驚人的反擊能力。



↑手上的日月神劍加上疾風連環攻擊,徹底打敗黑天使。



↑收拾起心情,Jason慢慢回到當初的家園...



↑看著一旁的小貨車,拉起了它。



↑再次建立自己的家園。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那就雷同吧。)

延伸閱讀:(自創故事)

森林裡迷失的小熊

睡美人~番外篇

小小至尊賭聖 ~ Jason的二表哥


+++++++++++++全劇終+++++++++++++







↑在藝術園區內的陶瓷相關藝術品,如果沒有告示牌的說明,的確很難理解。



↑另一處的水廣場園區,一到戲水區孩子的眼神便瞬間亮了起來。



↑麵包窯體驗區



↑陶藝製作與講解區。





↑原始燒窯區



↑活動廣場







↑台灣陶瓷之路歷史沿革



因烏雲密佈開始下起雨,不得以只好先行離開,免的孩子淋雨受風寒。


如何去?

地址:臺北縣鶯歌鎮文化路 200

電話:02-86772727

(北二高三鶯交流道下往鶯歌方向)

 

 

延伸閱讀:(博物館資訊)

各地博物館資料彙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