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升旗典禮原本就想回家補眠好好睡一覺,不過身後的群眾並未如想像般快速散去。只好跟著大家強忍呵欠繼續看其他的現場表演。



景美女中的女學生們還要7:30才離開,也就是必須等表演完才能走。
(辛苦了這些青年學子,你們是最棒的。)



參加升旗典禮的三軍弟兄離開後,整各中央會場一片淨空,剛好讓在場民眾看的更清楚。
首先表演的是,陸軍專科學校鼓號樂旗隊。



演奏的曲風不完全都是威舞激昂的軍樂,幾首輕鬆愉快偶而穿插旗手俏皮演出,讓氣氛更歡樂。



接著就是陸軍官校戰鼓隊的演出,和先前台北擊鼓極不同的是,戰鼓隊多了分讓人震撼的感覺。









其中一幕表演是鼓手利用腰力擊鼓,這不但耗費更多體力,擊鼓技巧也是不容小覷。厲害厲害呀!



老榮民、滿身國旗,難得現場沒了藍綠政治鬥爭門,多了分歡樂。



當天還滿多團體也趁這個時後,利用媒體來宣傳所要傳達的意念。
(頗像嘉年華會的味道。^^)



『現在是SNG現場連線,為您報導今天元旦升旗典禮活動順利圓滿完成......... 』



熟悉的海綿寶又出現了,當然來這裡不留個影,誰知道有來過呀!^^



要求幫忙拍照的學生也在今年元旦留下這一刻青春記憶。
(真是一群熱血青年^^)



媒體大陣仗,是何許大明星現身?



原來是今天的三軍代表女主持人接受訪問



想起以前部隊女性幾乎沒有的狀況,近幾年國家真的是有慢慢走向男女平等了。
(加油、加油....)



而升旗的主持台也成了大家拍照留念的地方。



身為台灣人是值得驕傲的,就算國際上處處被打壓,但堅忍的台灣人還不是這樣熬過來。
(加油......寫到這裡眼眶又不自覺濕了起來,唉!怎麼這麼容易多愁善感呀。>"<)



總統府前戊守的憲兵,仍堅定著自己的崗位。



一天的值勤也苦了這群官兵弟兄。
(好多畫面,用說的都表達不完,只有身在現場才能體會那感動。)



有歡樂、有激情、就是沒有暴動.....



發2010年紀念便條紙的小姐,忍著寒風一一跟排隊的群眾道聲新年快樂....



2010年元旦,新年的第一天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