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的,過年快到了也耐不得三千髮絲越來越長。手上剛好有免費的理髮體驗券,就順便來把一頭亂髮給SADO一下嚕。
(雖然沒有洗頭按摩的服務,但快速的理髮倒是為朝9晚5的上班族省下不少時間。)




這家F100極速剪髮就在重慶路家樂福一樓,不過一樓共有兩間這樣的快速理髮處,一開始還跑錯跑到另一間去。
(真是糗呀)




來的時間剛好都沒有客人,所以不用抽號碼。



F100極速剪髮很清楚的將消費流程與注意事項標示在牆上。
(原來這裡也接受3歲以下孩童剪髮呀。)




簡單整齊的環境,每個座位前還有像衣櫃的櫥子,這個櫥子可是大有玄機的哦。



拉開櫃子的玻璃後就是可以放物品的置物櫃,而下方則是電視櫃,相當貼心。



        理髮搞自拍?化身海綿寶又愛拍照的熊本,免不了要犧牲色相為大家煩悶的工作歡樂一下。

        其實,細看工作人員的理髮工具,並不會太多,或許是標榜快速理髮的關係,所以簡化不少流程(包含洗頭)。話雖如此但每個美髮師可不是隨便給你剪剪就好,還會在剪髮之前詢問客人想要的髮型、造型以及依照適合頭形的髮型來做。當然,如果想玩創意剪髮的朋友,他們也是OK的啦!

剪髮過程中,理髮師跟我聊相機(說我用了三年的T30很像新買的^^...可見拍了三萬多張相片,相機還看不出很舊..(我是很愛物惜物的),我則跟理髮師聊理髮的辛酸史。
(呃!不是,是聊理髮工作內容,這樣回家才有內容可寫。)
        訪談中知道,因為公司標榜快速理髮,所以每個理髮師理一個頭都不會超過十分鐘,雖然理髮時間很快,但每個理髮師可是經過專業訓練,品質保證的。
(偷偷問一下理髮師理髮最快的和最慢的時間是?......最快約5分最慢則是10分多一點。那個理5分鐘的是理光頭,難怪速度上驚人。)




重頭戲來了,頭髮剪好後理髮師會拿出像吸塵器的傢伙在頭髮附近吸髮屑。
吸塵器的聲音有些吵,不過那感覺很奇妙,有點好玩。
(就像你拿吸塵器吸附自己的皮膚看看就知道了,但切記不要用最大吸力呀。)




大家要求必看的前後對照圖。(有圖有真相嘛!)
剪髮前,其實頭髮也沒也太長,主要是剪旁邊和後面。
(上面的頭髮,理髮師建議最近天氣很冷,稍微修一下就好。.....真會替客人著想....好窩心呀。^^)




旁邊和後腦都剪短,看來清爽多了。
(看不清楚記的將螢幕亮度提高就看的清楚了。^^)

原本是想叫理髮師幫我剪成像劉德華那樣帥氣的髮型,但理髮師覺得海綿寶最多只能改成像劉『的』華的樣子,沒有變成章魚哥或派大星就應該偷笑了。




再來看後面的樣子。剪髮前→.....嗯嗯嗯
白頭髮很多,隱隱約約透露出熊本青春已逝的年齡........>"<
(我不要呀!)




理髮後,果然有型清爽多了,原來方方黃黃伸縮自如的黃膚色臉蛋也頓時變成帥氣偶像派。
嗯....還不錯。『偶』很滿意.......

看來以後,想省3-400的理髮費可以來這裡剪髮嚕。

如何去?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171

02-82315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