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熊本一家來到南投清境民宿投宿,原本下午埔里還是晴空萬里,一到了清境天氣就變糟了,很擔心答應孩子的綿羊秀會泡湯,但往另一個方向想,合歡山上可能也正飄著雪呀!
(因為到民宿的時間很晚,所以這是隔天一早起來補拍的。)



一開始在網路收尋民宿發現店家的名子是不是有誤呀!應該叫『世外桃源』才對,怎麼會是『事外桃源』呢?



是置身『事外』之境也是置身世外桃源。
        這裡離全台最高的星巴克&7-11商圈很近,卻遠離吵雜。而這裡環抱山野有雲霧時像身在仙境,天氣好時更可看到大片山景,果真就像世外桃源般令人感動。



事外桃源有四大主體建築,除了其中一棟屋主自住外,其餘屋舍均對外開放住宿。



喜歡花卉園藝的洪老闆在庭院種滿盆栽,此外洪老闆在附近還租了農地種植花卉。雖然這些花卉盆栽並沒有對外販售,但若是有來住宿的朋友,看到喜歡的盆栽也是可以跟洪老闆買的。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