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得知今天要去住廬山溫泉飯店,正好奇該區域不是還在重建,半開玩笑的說是要去災區幫忙嗎?

         飯店也提前一個月訂了,問過飯店人員說廬山並沒有外界想像嚴重,且重建工程也都大致上完工才安心下訂。
         熊本一家一路從清境到廬山的路上都很順暢,也沒有看到任何嚴重毀壞的路面,還看不出任何不能來廬山溫泉旅遊的原因。

         除了因為去年遭受颱風侵襲的塔羅灣溪兩岸進行河道整建,連被沖斷的橋樑也都重新蓋好(非臨時橋樑)。
         當地業者也說去年(98年)的88水災,廬山的塔羅灣溪雖然暴漲有造成河岸兩旁商家的損失,但對整個廬山溫泉業者並未造成很嚴重的影響,反倒是經過媒體的報導讓遊客不敢前來,讓溫泉業有好一陣子都沒有客人。(溫泉業者如此說著)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