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的上午依然陰雨不斷,但知道海角七號的男主角范逸臣(現為滾團體酷愛樂團(craze)主唱),所以喜愛范逸臣的我們怎麼說也要來聽范逸臣唱歌。



台北大學千人愛心園遊會早上十點開始,地點就在大學的行政大樓廣場,入口處還有穿著正式服裝的學生們來帶領賓客。



現場除了有社福團體,還有勞委會的就業補給站在現場服務,並邀請「服務學習與社會關懷」課程之關懷家庭參與。




活動有管樂社表演、愛心趣味競賽及三隻可愛的大玩偶穿梭在活動間。



此外,行政大樓展示學生們參與各類關懷活動的相片,在現今物慾醺心的的年代,更顯人本教育之重要性。



除了商演活動,這類的場合免不了都會有濃濃的政治選舉味。



在後台隨時準備演出的管樂社學生。



為了此次的活動,不管是管樂社或是擔任義工的學生們無一不進心力將活動做到最完美,讓參與的民眾深深感受到主辦的用心。
+++++++++++++++++++++++++++++++++++++

活動流程如下:

09 :  55 管樂社走秀表演

1000 活動正式開始

1000-1020 本校侯崇文校長及貴賓致詞

1020-1100 愛心趣味競賽

1100-1200 愛心演唱會 范逸臣(海角七號「國境之南」) 李炳輝(流浪到淡水)momo親子台(果凍、香草姊姊)

1200-1400 千人愛心聯誼餐會

1400-1430 愛心許願祈福時間-許願後、離開前,由侯崇文校長逐一致贈每個參與的關懷家庭「愛心伴手禮」





終於!范逸臣來了,沒讓大家等太久,一上台就先來首動感的歌曲『無樂不作』。



酷愛樂團吉他手-阿龍(黃冠龍)



現在的范逸臣和之前唱抒情歌的造型差異頗大,但唱起『I Believe』還是和以前一樣的動聽。

**********不囉唆,繼續看圖吧!
**********











原本因為下雨舞台前還空蕩蕩的,但為了能更親近歌手,大家是淋雨也要往舞台前方去。^^





最後End歌『國境之南』,讓人彷彿回到海角七號的畫面,真的很Hi。
(不過沒有安可曲讓現場聽眾有些不過癮。^^)


↑現場演唱MV。







************再來就是momo親子台的姐姐登場
************



衣服顏色不但鮮豔,可愛的童音和活潑的帶動唱讓大小朋友們沉浸其中。



左手邊是香草姐姐右手邊是果凍姐姐。



果凍姐姐的造型讓我想起了快打旋風裡的春麗。



偶發現不只小朋友喜歡這些唱唱跳跳的姐姐,連現場跟著一起唱唱跳跳的北大男生也很愛呢!
(還聽到有人大聲說『香草姐姐我愛你』哩!....真是一群活力十足的學生呀!)



大家一起跟著唱唱跳跳簡直HI到不行,要不是Jason生性害羞,不然我也想跟著一起跳順便甩甩脂肪。



活動間還穿插問答送禮的活動,你看畫面大家真的超踴躍的。^^





如何去?

台北縣三峽鎮大學路151(行政大樓)

 

延伸閱讀

甘草人物~阿吉仔

單車豔遇~和名模AKemi(香月明美)&Liz(楊俐思)的巧遇

通我們這一家作者Eiko Kera簽名會

見隋棠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偉忠姐姐的眷村菜~美食記者會前花絮

陳鴻嚐記者會~初體驗

觀我猜錄影

YOYO裡的葡萄姐姐讓孩子們為之瘋狂呀

詹雅雯~2010台北市政府燈會

YOYO蜜蜂姐姐蜜親子園遊會~宜蘭運動公園

逸臣&MOMO凍姐姐in台北大學千人愛心園遊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