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食對女性而言一直是無法檔的魅力,即使冒著可能增胖的危險,死也要栽進那迷死人的甜美誘惑。



今天收到的MojiMoji綜合禮盒包裝相當精緻,打著紫紅色的緞帶真讓人捨不得拆開來吃。



有如櫥窗般展示的蛋糕,不得不說現在網購商品做得相當精緻,不但豐富了視覺也滿足了味覺。



媽媽咪呀蛋糕禮盒($150)的綜合口味共有提拉米蘇、重乳酪和巧克力三種,當然也可以針對喜好的口味作單一的選擇訂購。



定神一看,這.....跟北海道戚風蛋糕還真像,一樣都是蛋糕裡注入了餡料。不過MojiMoji的戚風蛋糕口味多樣化,比起北海道戚風蛋糕那單純的奶油餡料更讓媽咪期待。



重乳酪蛋糕。
蛋糕的濕潤度吃來覺得沒有北海道戚風蛋糕來的綿密,但也不會很乾,還可以就是。不過,裡頭餡料的重乳酪慕斯真是好吃呀,尤其冰過後還有冰淇淋的口感哩!



提拉米蘇蛋糕。
上面灑上一層可可粉,裡頭則是馬斯卡邦+咖嚕哇酒。
咖嚕哇酒是一種咖啡香的甜酒,而馬斯卡邦起司不像乳酪那般重口味,有種很細緻、香濃的奶味。只可惜,餡料比例可以多一些就好了。(我發現我比較愛吃他們家的內餡哩。)



巧克力蛋糕。
       是我家Jason最愛吃的蛋糕之一,原因無他就是愛可可啦!
巧克力的部分不會過甜,但說到蛋糕部分,在這三種蛋糕中,反而是巧克力的蛋糕濕潤度、綿密度最佳也最好吃。

       和以前團購過的戚風蛋糕比起來,MojiMoji的蛋糕的確有其過人之處,且不同於北海道戚風蛋糕的奶油內餡,其他口味的內餡的確令人滿意。還在想下午茶的點心嗎?那就來份MojiMoji蛋糕吧!

關於MojiMoji手工蛋糕:

e-mail    mojimoji2009@ymail.com  

聯絡電話 、傳真  (04)26313579 

手機      0982-1016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