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客吃完飯後走路回家,回程發現在大學風呂的藝術大街上擺滿許多攤位,還有舞台表演。正想說北大市集弄在學勤路的藝術大道上,好像也不錯!雖然破壞街道整體美感,但也多了散步閒逛的好去處。
(後來問了攤販業主,才知道是為了這次環保活動所辦。這樣也對,藝術大道如果搞的烏煙瘴氣的,到處是攤販、垃圾,那就跟原本的人行道設計背離嚕。)


當天夜晚溫度約10度吧!堪稱是百年首日的強勁寒流,而舞台上婆娑起舞的Dancer,美妙舞姿是讓人駐足留連呀!此外,也相當佩服舞者們不畏風寒的演出,讓北大的新居民看了場豐富精采的表演。
(都忘了拍當天繁華熱鬧的街景說!)



此次演出的單位,是『勁活力運動美容會館』,畫面中的主角也是該會館的肚皮舞老師→李百琪。
(難怪舞衣特別漂亮好看。話說,跳過肚皮舞的女同事說,一套漂亮的肚皮舞舞衣也不便宜哩!)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