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一直是熊本很喜歡的一串數字,有時還會為了這串數字多花好幾倍的錢將他買下。不過,這跟今晚住的168綠能旅館好像無關,但住168Green Motel一晚可不用多花好幾倍的價錢哦!
         168Motel集團在桃竹苗有相當多的據點,光是大桃園就有5個之多,新竹也有2處。而熊本今晚住的也是5個館中唯一以綠能概念為主題的Motel,那到底有多綠能、有多環保,就跟著熊本一起來看看吧!


停好車準備進房去...


打開紗窗門就看到這個可愛的玩偶小盆栽。


到了二樓插下房卡,當室內光源全部亮起時,被這映入眼前的畫面所驚喜不已,『居然會有採純白裝潢的旅館』我們不約而同如此說著。
的確,白色很容易髒不易保持,幾乎服務業都不太愛用純白色系的,就算會用也不會整個房間都是,雖然房間坪數不大,但打從一開始就愛上這種簡約大方的風格。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