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家中已經有桌上電腦和一台公司配發的筆電,但桌機總不比筆電的移動性來的方便,加上爸比那台公司配發的筆電因工作需要和資安因素,不太可能拿來當家用PC,所以嚕.......這台輕巧又漂亮的白色EeePC就出現在媽咪的生日禮物囉!


『怎麼不買iPad!』是許多朋友們的疑問!
iPad輕巧好攜帶,娛樂性十足,但對於愛上FB玩flash遊戲的媽咪,就變的無用武之地了。
且iPad沒有usb可插卡瀏覽相片(外接裝置除外),硬碟也不夠大,加上習慣微軟作業系統,自然而然就會向輕薄大容量的小筆電靠攏。

這款ASUS EeePC螢幕是10.1WSVGA LED寬螢幕,有Intel Atom N550雙核心處理器,作業系統是Win 7  starter,本身含250G的硬碟及1G DDR3記憶體。加上3cell的電池後重量約1kg,比起我那3公斤多NB是輕便太多啦!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