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的景觀餐廳不少,但多在山區郊野。
不便利的交通是先天性的缺點,但環境清幽、開闊的視野及大自然的薰陶,是令人迷戀之處。
-----------------------------------------------------------------------------------------------------------------------------------


三峽的景觀餐廳不少,但多在山區郊野。
不便利的交通是先天性的缺點,但環境清幽、開闊的視野及大自然的薰陶,是令人迷戀之處。

花岩山林的山路有些崎嶇,好似山窮水盡疑無路,直等看到收票亭後,才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動。
(是的,看到收票亭會依人頭收費,一人一百可抵園區消費。)

入口的停車處,有座像候車亭的休息處。

休憩亭的視野很不錯,加上當日天候偏陰且無日照,偶有微風吹拂,甚感沁涼。

 一家子來到花岩山林,不急著找位子喝下午茶,反倒是稚子拉著我們說要餵魚。
不過,園區裡的魚大概早就飽足,灑了幾次飼料,不見魚兒搶食。Jason只好識相收起飼料,悻悻然(無奈貌)的離開。
 
 
園區裡種植不少花卉,美不勝收。

花岩1979餐廳,為什麼取名為1979餐廳!?也許這年份對經營者有某種形式上的意義吧!
除了景觀餐廳,也提供民宿的服務,但入住區離餐廳有段距離。
看著一旁美美的房間型錄照片,感覺還不錯(當然硬體設施上不比Motel),假日房價在$3200~4800間,不便宜呀。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