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根達斯冰淇淋的甜,幾乎都是甜而不膩的那種,也沒有過分的奶香味。這份黃金海岸冰品,除了底部的冰沙打的不夠細緻,還吃到一塊塊的碎冰,加上有熊本不愛的奶油外。其他的,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

        說到冰淇淋就不能不提到冰品界的貴族代表→哈根達斯Haagen-Dazs。哈根達斯有多貴,有多好吃!?也只有吃過才知道值不值那價值。所以,只要有提供哈根達斯冰品的Buffet餐廳,幾乎是無法抗拒。(即便Buffet看來不怎樣,但有Haagen-Dazs就像鑲金一樣,讓愛吃冰淇淋的熊家眼睛都亮了起來。)



        自北上工作後,好久沒待在台南那麼長了。有時候騎著兜風,隨意在府城四處閒晃,體驗南島慵懶緩慢的生活步調;有時懶的出門,也會帶孩子們到附近的百貨公司吹冷氣、吃東西。

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全台芒果冰】

台南旅遊資訊

台南小吃餐廳資訊

arrow
arrow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