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歸便宜,東西好吃才是關鍵,而日式拉麵的關鍵在湯頭。湯麵一來便迫不及待想嚐嚐,湯頭不但濃郁清爽,還喝的到大骨鮮美的甜味,難以想像只賣$50的拉麵居然有如此用心的好湯頭。
        好奇心驅使下,問了老闆才發現廚房那一大鍋的豚骨高湯實在不簡單,老闆說光是熬煮高湯就犧牲不少睡眠時間,而自兩年前開業後,這鍋高湯更是不斷的慢火熬煮從未停過。

-----------------------
        一直很喜歡來傳統市場尋美食,除了看看各式的南北貨並貨比三家外,也常在市場中發現不少驚喜。



這回大老遠跑來桃園南竹上的南農街菜市場,不為別的就為了桃園友人口中『爆高CP值且湯頭優的50元拉麵』。



在菜市場還發現有竹碳豆腐。
(好特別!)




南竹路上的南農街傳統市場地址明確不難找,但友人不清楚實際拉麵攤地址,只說南竹路左轉前方約50公尺有間麵包店,在麵包店前方南農街上約50公尺處,~~~嗯~~感覺就在附近但就是沒看到有拉麵或賣麵的攤販,問了附近攤販才找到巷內的拉麵店。
(厚!果然還是要內行人才知道的地方,不太好找呀!)

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日本料理】

【日式拉麵】

桃竹苗旅遊美食

桃園旅遊資訊

桃園住宿資訊

桃園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0元拉麵 周業永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