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
三峽北大景點-藝文活動資訊
三峽北大美食-小吃資訊
三峽北大『平價小吃』餐廳資訊蒐集
三峽北大好吃好玩推薦



XO醬海鮮公仔麵
之前較常去師大的茶餐廳吃公仔麵,價格便宜味道也不錯。
而喬田的公仔麵價格稍高,但配料不少,有銀芽、白韭菜、小魚乾、蘭花蚌、青椒、花枝及蝦球....整體份量適中.......
++++++++++++++++++++++++++++++++++++++++++++++++++++++++++++++++++++++++++++++++++++++++++++

        北大特區第一家香港茶餐廳(應該也算三峽第一間港式餐廳)於今年初正式營運。大概三峽太多日式料理或火鍋店之類的,少有這類港式、泰式...特色菜餐廳, 以致於開幕以來人潮不斷生意好的很。加上提供停車場,讓國際街長期難以停車的問題獲得解決,並增加用餐意願。(只是看服務生不斷從停車場、餐廳兩頭跑也挺累的,難道就不能請個專門開停車場門的就好嘛!)

一樓用餐區
沒有懷舊或傳統茶餐廳的味道,但環境舒適,陳設上新穎時尚,左右牆面上亦有投影、液晶電視提供觀賞。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