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開車開得匆促,沒發現這月彎型的河道,和一旁長期沖刷下的岩壁所形成的特殊地形,真是美麗呀!
+++++++++++++++++++++++++++++++++++++++++++++++++++++++++++++++++++++++++++++++++++++++++++++++++++++


三峽的山林地佔了全三峽約90%左右的比例,轄區的不僅擁有不少知名山嶽(ex:鳶山、五寮尖、北插天山...),其豐富的原始林、瀑布等自然景觀更是不計其數,三峽身為新北市面積第二大的行政區,稱是新北市後花園,一點也不為過。

最近,雲森瀑布因某飲料廣告爆紅,慕名而來的遊客不少,往瀑布的小徑因此經常塞車並影響其他步行上山的遊客。
(因為登山口處無大型場地停車,還是建議有意前往的朋友可停熊空候車亭附近再步行至登山口。)

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全台瀑布資訊陸續增加中
瑞芳。黃金瀑布

平溪。十分瀑布

烏來。烏來瀑布

三峽。處女瀑布

三峽雲森瀑布
延伸閱讀:
【三峽北大景點蒐集
【三峽北大美食蒐集

 

arrow
arrow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