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街坊麵食館的牛肉麵,沒有牛筋或半筋半肉可選,就單一種肉質。牛肉選用牛腱肉部位,尤其是有筋的部位,口感不錯。紅燒口味的湯頭,喝來微辣不鹹,濃郁的牛肉湯香中還帶著些許中藥味,湯頭很是喜歡。當然,喜愛重辣的,也能自行添加辣椒醬。

++++++++++++++++++++++++++++++++++++++++++++++++++++++++++++++++++++++++++++++++++++++++++


假日中午到老街坊麵食館吃飯,不過老街坊麵食館三峽老街遠了點,若是逛完街再步行過來用餐,大概要走個5-10分吧!

店內沒有制式菜單可讓客人勾選,只有一份手抄本的菜單。除了水餃、飯、麵食類外,也有各式快炒可點,不過快炒類明細不在手抄菜單上,想點快炒還得到門口的價目表觀看,有些不方便。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街麵食坊 牛肉麵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