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醉雞應該是所有金口福試吃品中最愛的一道。經過紹興浸泡的雞肉,不僅完整封住雞肉裡的膠原蛋白,也讓肉質更為軟嫩,雞凍、嫰肉和紹興的餘韻,一次三享受,讓人
直往嘴裡送停不了手哩。

+++++++++++++++++++++++++++++++++++++++++++++++++++++++++++++++++++++++++++++++++++++++++++



拜網路資訊發達之際,相關的網購也隨之興盛起來,不但不用遠赴名產區就能嚐到當地美食,也減少舟車勞頓之累哩。

這回試吃的是網路上有多人分享的超人氣金口福醉雞燻雞專賣店



包裹上的產品資訊及訂購資訊

好大一包的冷凍試吃,有點嚇到。到貨前天廠商還貼心簡訊告知試吃商品均免加熱即可食用。



這次的試吃品項共五種,由上→下,左而右依序是煙燻花枝、海蜇皮、里肌肉片、煙燻雞和醉雞。因盒裝上貼著試吃品,是否為實際銷售價格的份量就不得而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官網洽詢。^^

(www.best-eat.com)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口福 煙燻料裡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