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入住宜蘭的蘭城晶英酒店後(延伸閱讀:宜蘭。隱身複合式商業大樓的五星級國際飯店~蘭城晶英酒店),對於飯店內的休閒設施和便利的百貨賣場,印象深刻。今年,家人提及年度旅遊時,第一個想到的也是這裡(誰叫這大樓還有女性最愛的百貨公司><),對於不想在到處趴趴走的放鬆之旅,飯店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尤其這裡的百貨還祭出消費滿XXX就送住晶英酒店住宿券的活動。)

一樓是接待廳,Check In大廳在六樓,或許是來過一次的關係,連孩子都還記得樓層怎麼走、磁卡或是相關設施之使用...。也因為上回的經驗,這回入住便提早Check In,好享受各類設施。(然後晚上逛百貨再回房泡個舒服的澡。)

上次沒拍的這次就補幾張畫面上來,蘭城百匯自助餐廳(也是隔天早餐用餐處)。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城晶英酒店 童心園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