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吃的都是鱈魚肉,還沒吃過魚肚部位,原以為魚肚會和魚肉一樣鮮嫩,沒想到口感上挺脆的。以豆拌醬、薑絲、醋拌炒的鱈魚肚,帶點酸酸的嚐起來有點像客家小炒→薑絲炒大腸的味道,蠻妙的。

++++++++++++++++++++++++++++++++++++++++++++++++++++++++++++++++++++++++++++++++++++++++++++++

     友人相約午後一起帶孩子到海邊玩沙,本來想去新竹南寮,但台北新竹來回時間過長,於是建議鄰近桃園的竹圍漁港,那裡海邊的沙灘也很適合孩子們玩耍。友人一聽是竹圍漁港隨即浮現髒亂不堪的畫面直說免了,聽他描述竹圍漁港的樣貌就猜想友人大概很多年沒去,於是說這幾年竹圍漁港變化頗大,髒亂不堪的沙灘變了,且假日還有救生員待命,還多了不少新穎的設施,友人半信半疑下還是跟著我們一同去竹圍漁港。

     假日的竹圍漁港人車很多,從景觀台望去發現先前沒注意到的景物。

停車場旁剛開幕的旋轉餐廳看來真不錯,可惜當天早被訂位一空,就只好在下層的景觀露台看風景。

炎熱午後,我們選擇四點後再帶孩子們去海邊玩沙,好避暑氣。

和孩子們一起玩沙、堆沙堡、挖溝渠,雖然海砂沾的滿身海水也浸濕了衣褲,卻好快樂。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