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偏重口味的紅燒湯頭,辣度部分還可以事前要求加辣。(當天有要求不要太辣,所以感受上有差異)牛肉給的不小氣,寬拉麵麵條有嚼勁。湯頭雖然同為常見的紅燒口味,但香辣部分確實有那麼點四川風味。

++++++++++++++++++++++++++++++++++++++++++++++++++++++++++++++++++++++++++++++++++++++++++++++++

 

 

     小吃攤旁有塊『四川風味小吃』招牌,但從牆面上的菜單價目表來看,都是很道地的台灣小吃,實在看不出跟四川風味有何關聯!?

小吃的價格不貴,跟另一家常吃的小吃店(三元餃子館)相當,不過餃子價格倒是比太三元還貴上一塊。

 

      看不到有四川味的菜色,在好奇心驅使下,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掌廚的老闆娘來自對岸,八年多前和先生在巷口開了這間小攤子。而所謂的四川風味就是指加了他們家的辣醬,只是當天腸胃欠佳,就沒嚐試辣醬的麻辣嚕。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