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商店在電影中是賣農用肥料和工具的店面(金物在日文指的是金屬器具),目前則是販售原住民的工藝品。

+++++++++++++++++++++++++++++++++++++++++++++++++++++++++++++++++++++++++++++++++++++++++++++++

      林口霧社街在電影塞德克巴萊中,佔有舉足輕重的份量,幾乎所有商業行為、市井小民生活寫照和暴動場面,均少不了霧社街景。

喜歡這老街景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散步其中很有懷舊感覺。一旁的日式屋瓦,招牌林立的傳統風格以及販售原住民手藝品的小攤子,和熙熙攘攘的人潮,像極了過年時節的熱鬧氣氛。

前幾篇文章提到林口霧社街的造街細節,不光只有強調建物主體,連周邊市井小民所用的設備,也一併呈現。

(洗衣板、早期手動給水幫浦....)


 

倉商店


倉商店在電影中是賣農用肥料和農用工具的店面(金物在日文指的是金屬器具),目前則是販售原住民的工藝品。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