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手機的兩年合約門 號,於今年9月時約滿。
一直沒用過智慧手機的媽咪,看著身邊的好姊妹用iphone的、有htc的、有三星的...娛樂、影音、fb玩的是不亦樂乎。
雖然沒有迫切需要智慧手機強大的商務功能,但拍照上傳、mp3音樂、排遣無聊的小遊戲.......,智慧型手機所能提供的服務是越來越多,加上各系統商有自家market加持下,讓原本只有傳統功能的手機,取代不少3C商品。
(ex:掌上遊戲機、入門款數位相機、mp3隨身機、FM收音機....)

---------------------------------------------------------------------------------------------------

繼續閱讀→http://bit.ly/185JDl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