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正街是回住宿處前最後一條必經之路。這裡的小吃、伴手禮、紀念品、服飾...多到讓人忘了是來花蓮還是來士林夜市逛街。(反正遊客,總是愛熱鬧多一些嚕!~而熊本也不例外嚕!)



公正街兩家包子『公正街包子店』『周家包子』長年比鄰而居,誰好誰壞,我覺得各有千秋。但論現場觀光客排隊人潮,則是以公正街包子店大勝。但幾年前,曾跟著人潮排隊買公正街包子的小籠包回飯店品嚐,覺得包子偏甜,且麵皮厚了點,實在感受不到有排隊名店的感覺。(也許不合個人口味吧!)



這回改吃隔壁周家包子,周家包子的人潮不多,幾乎不用排隊就能等到座位。

(不過這也是一般遊客的通病,總覺得有排隊的店會比較好吃,老實說,我自己有時也會有這樣的疑慮哩。)

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花蓮旅遊資訊 
花蓮住宿資訊 
花蓮食記資訊  
2014花東旅遊計畫 
花東旅遊行程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