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勤採果農夫的身後,有一大片沒除草的果園正是天成果園的主要果園,果園主人黃先生說果園採自然農法,不以除草劑等農藥加諸在果樹或土地上,就是為了讓購買的民眾也能安安心心吃。把每株果樹都當作是自己孩子的黃先生,用心與堅持讓我們感動。

--------------------------------------------------------------------------------------------------------

     很開心收到新北市農會的活動邀約,果園農場活動一向是熊本家的最愛,除了假日帶帶孩子到郊區走走,享受與大地的親密接觸,在鄉野間盡情奔放、採果、捉蟲子、趕覓果實的麻雀......,光想到這畫面便勾起好多好多的童年記憶。^^


     參觀果園前,主辦單位帶領大夥先行參觀位於台北市光華商場旁的『希望廣場』,以前逛光華商場時知道這裡有專賣農場品的廣場,但不清楚希望廣場設立的宗旨,這回透過主辦單位的說明更了解希望廣場為台灣果農們所帶來的意義。^^

(以下關於希望廣場>擷取官網部分資訊提供給朋友們參閱!)

    民國90年,為了替921重建區內7縣市的農業營造商機、帶來「希望」,因而行政院農委會尋覓至此地,輔導創建一個優質農產品展售據點,開放給農民擺攤,藉由商業生機讓重建區逐步走出921地震所造成的巨大創痛。這也是為何這塊地命名為「台北希望廣場」的原因。

    「產地直銷、戶外陽光、安全衛生」可說是「台北希望廣場」最主要的三大特色,來到這裡展售的農產品皆由各大農業縣市產銷班嚴格品質控管,安全衛生是第一要求,讓消費者不會有買到黑心商品的疑慮。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望廣場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