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漂亮民宿不少,但秀麗山水更是迷人,要多花時間瀏覽花東美景還是體驗花東特色民宿,都是令人難以抉擇的選擇題!而花東的交通並不是這麼便利,光是走一趟蘇花公路就夠膽顫心驚了,有時候真的想在花東待上一整個星期好好遊玩,但總歸於工作、孩子課業因素而縮短了旅遊時間。
因此,選擇遊玩各處景點當下對住宿的挑選也就以休憩、方便為主,至於是不是高檔豪華、是否有豐富的設施也就沒那麼重要了。

      以直以為公教會館需要公教身分才可入住,仔細搜尋官網資訊才發現原來一般民眾也可以入住,且平日入住價格比有公務員身分才貴個$200而以(這回住的是精緻雙人房$1300),感覺相當划算。
公教會館離熱鬧的正氣街夜市很近,位市區附近的餐廳、各類賣場、公共設施亦不遠,入住便宜又方便的會館,是相當滿意呢。


台東縣公教會館的Lobby不很氣派,有著公教單位的簡單樸實感。上圖櫃檯左側是商品販售區,上圖電梯右側是餐廳(下方文章在用早餐時會PO幾張餐廳圖文。),大廳裡有書報和幾部可上網的電腦。基本需求都有,其他像是游泳池、健身房、電玩間、KTV室、SPA芳療室...等在公教會館是沒有的。
(說到游泳池會館前方倒是有一座公立游泳池哩。)
(說真的我們也不需要太多設施,真要享受還是多花點錢入住星級飯店好好待上一天享受會比較實際些。)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縣公教會館 高CP值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