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的最後一天和好友們選擇到南投跨年,在10月中旬時大家說好到中部跨年。原本打算去清境但饅頭媽屬意的民宿態度反覆,一下說沒有四人房有六人房,一下又說只有四人房,如此不用心的態度加上蓄意抬高價格讓人連住的意願都不想。後來換成水水春耘,由於成員中的鴨家幾個月前才住過,很是滿意,於是只有四間房的水水春耘就這樣被我們包棟了。


      本來預計來民宿前先去日月潭走走,無奈發生一些不平安的事,雖無大礙但心情受了不少影響。
然,一見到漂亮的民宿,不愉快的心情多少淡化了點。
蓋在水池上的民宿有藍黃兩棟,藍色是旅客房,黃色是民宿老闆自己住。
話說,我們和饅頭家先抵達後,饅頭媽一看到這兩棟後開心的說『我要住黃色這間』,還不知道是民宿老闆住的饅頭媽被大夥虧『你有打算今晚跟民宿老闆住厚!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