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00年度)四月新開幕的南洋Villa風-福灣莊園,悄悄在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對岸開幕。

新春一開始有幸能參與體驗,真的很開心。
打包好行囊,一家人開開心心南下,帶著度假的心情,遠離北部冷冽的氣候享受南島宜人的暖冬。^^


初見福灣莊園和印象中的『莊園』大相逕庭,偌大的園區和新穎現代的綠建築,打破對傳統莊園的印象。


從另一個角度看主體建築,像是閩式三合院展開雙臂的樣子。
若仔細看會發現左邊一字型的建物和右邊L型的建物,中間透過空中長廊的銜接而形成近似三合院的樣貌。
這完美的生態綠建築工法,更是出自於莊園業者許先生大兒子之手,除主建築設計外,其他諸如住宿 Villa區、莊園環境設計....亦不假他人手。
加上莊園裡的餐點交由許老闆那專精廚藝的小兒子,不僅凝聚全家人在事業上一同奮鬥,更讓來此用餐(或入住)的遊客,深深感受到家的溫馨和自在。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灣莊園 櫻花蝦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