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tech偉易特》歡樂動物園 動物園道64號[1~26集] DVD ※附動物小百科手冊 美國 Melissa & Doug 大型地板拼圖 - 可愛動物園【24 片】

結束了中午的餐聚後,和齊齊媽一家人相約到新竹市立動物園走走。

      說起動物園,全台就我知道的大概有台北木柵動物園高雄壽山動物園新竹六福村動物園以及目前的新竹市立動物園。熊本小的時候出生於新竹,熊奶奶說以前常帶我們來動物園逛,只是當時年紀小完全不記得有這回事(哈!)。長大後回到北部工作,再次重返兒時的動物園,感覺很陌生,卻又有那麼點熟悉。

話說,創園於民國25年的新竹市立動物園,不僅僅是全台最老的動物園,連入園費10元也是最便宜的哩!(真羨慕新竹市民呀!)

整個園區還算乾淨,大概便宜的門票不是主要的維護收入,顯見地方政府還是有用心的。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