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鳶山是新北市知名的油桐花景點,雖然是芭樂景點,但油桐花的數量卻是最多的。

以鳶山銅鐘為目的地,會有幾個路徑可抵達,其沿途皆有不少油桐花可看。

路徑一:可由賞螢火蟲景點→中園國小後山往長春園方向走,還不到長春園時,注意指標,遇叉路依循指標方向即可抵達。(延伸閱讀:【三峽】中園國小後山

路徑二:三峽老街後方的鳶峰路,亦可開車上鳶山銅鐘。但花季期間,人車都多且山路小,不建議開車上山。可將車停在山下,走路上山賞花,雖累但不失為健身養性之好方法。(延伸閱讀:【三峽】登鳶山而小天下

路徑三:三峽區的茅埔路上的永安宮、福安宮步道,這兩條步道位置接近北二高旁。走北二高往南方向常看到的山坡遍野的油桐花,就是在這附近。(延伸閱讀:【三峽】永安宮步道

 

繼續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