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著星期一可能有颱風來的前兆,硬著頭皮到苗栗福田瓦舍民宿。
原本打算取消這次的住宿(行程),只是已經跟民宿陳老師改了幾次入住時間,再改時間就不太好意思,只好照預定時間出遊。
待上午從林口長庚複診完後,吃完午飯便直驅民宿Check in先。苗栗三義山區下午雨勢不大,但氣象預報影響不少人出遊意願,以致於沿途景點的遊客稀疏。
      也許時間來的早,熊本是第一組入住客(後來發現當天沒退房的入宿客也不少哩!),放好行李後就到處晃晃。
      福田瓦舍民宿幾乎是隱藏在林野中,往龍騰斷橋的方向若沒注意民宿指標,很容易開車過頭。
從入口到住宿區還需要開一小段路才到。沿途,整個園區蟲鳴鳥叫聲不絕於耳,環境清幽空氣清新,讓孩子和我都很enjoy當下的感覺。
      民宿入住地方大致上分兩大住宿區(主建物和森林大木屋),上圖是主建物,一樓是會議室(也是早餐餐廳)右側是咖啡廳,二樓才是客房。
仔細看一樓的紅磚牆,和附近景點→龍騰斷橋相似,真是特別哩。


一樓的咖啡廳,有歐式鄉村風的Fu。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民宿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