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大家約好下午一起去參觀咖啡烘培場順便喝咖啡(延伸閱讀:阿信專業咖啡烘培),在此之前的午餐聚會便選在中壢這家相當知名的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用餐。


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我一直都會誤念成雷諾瓦>"<噗~)和一般複合式餐廳比起來,沒有太多奇奇怪怪的異國料理,義大利麵、燉飯是這裡的特色。
也因為料理單一專精,網路上對這家味道的風評一直很不錯,所以當初選擇餐廳前參考多數評價後,才會獲大家一致認同選擇這間。
不過,夏諾瓦沒有午茶時間,下午2:30~5:30間這麼重要的假日午茶時段居然是休息的。
所以,打算前往用餐的朋友,不僅要事先訂位,也要預估用餐時間。


不是景觀餐廳,但餐廳室內室外都裝點的很漂亮,如果用餐人沒那麼多,其實是很好拍的點。

++++++++++++++++++++++++++++++++++++++++++++++++++++++++++++++++++++++

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桃園旅遊資訊
桃園住宿資訊
桃園食記資訊
全台義大利(義式)餐廳資訊 

arrow
arrow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