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
香港旅遊資訊
香港住宿資訊
香港食記資訊

香港地鐵地圖快易通 正宗港味!香港私家旅行地圖 香港澳門攻略完全制霸2011-2012 香港HONG KONG:好吃、好買、最好玩 (2012夏~2013版)  
       距上次出國有好長一段時間,以前都只是錢繳一繳跟著旅行社行程走,這回想趁孩子上國小前的暑假來一趟迪士尼之旅,順便來個親子自助旅行,體驗另一種不同的旅遊感受。
而香港,就是嚐試自助旅行最好的地方,除了語言相近外,方便的交通設施和豐富的飲食文化,都讓人喜愛和懷念。

      首先,跟旅行社訂機+酒的部分,實地調查幾家有名氣的旅行社,價位多落在$11000~$16000間,這中間的差異就在住的部分,即便相同的酒店,每一家旅行社的價格差異也不會差太多,頂多就是沒標上含稅部分,讓你看了誤以為很便宜。
舉例來說,以易遊網和吉帝旅行社同樣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的機+酒價格,易遊網是$16000含稅,吉帝是$11099不含稅,看起來吉帝便宜了$4901,若再加上機場稅約$3000,也只便宜約$1900。但再細看易遊網和吉帝送的加值物品,差易上個人是覺得還好,不過自由行的缺點就是吃+交通都必須自費,也無導遊,所以肯定不會比旅遊團便宜。
(除非機票和飯店都選最不OK最便宜的,那就另當別論。)
參考網址:
易遊網>香港迪士尼自由行3天
吉帝旅行社>迪士尼好萊塢酒店自遊行三天
        這次旅行社選擇吉帝,關於吉帝在網路上看過不少評價不佳的訊息,不過那也都是2-3年前的資料,加上饅頭媽、璇媽曾參加過吉帝旅遊的朋友對這家旅行社印象都還不錯,
且自助旅行跟旅行團的服務品質沒有太直接的關係,於是熊本就直接買他們家的機+酒商品。當然,以上純粹是個人經驗,無推薦之意,真有國外旅遊規劃的朋友,不論是自助旅遊行還是跟團,還是建議多方詢問哦!^^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