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地鐵地圖快易通 正宗港味!香港私家旅行地圖 香港澳門攻略完全制霸2011-2012 香港HONG KONG:好吃、好買、最好玩 (2012夏~2013版) 

因為是第一次自助旅行,完全是菜鳥來著,所以為了記錄親子自由行的初體驗,一路上幾乎是『機不離身』。(所以,到現在雙肩還在疼痛著!)

      前一篇(【香港】親子自助旅行行前準備)提到信用卡服務之一的貴賓室,另一項就是機場停車場的服務。所謂機場停車場並非機場裡的附設停車場,而是離機場約3-5公里遠的私人停車場,地點遠了些但有專車接送到機場倒也方便不少。使用信用卡提供的免費停車須提前一星期申請,且使用的次數、天數也有限制,對經常出國的朋友來說可能就不夠。此外,這類私人停車場多半要交付車鑰匙及留個資,所以交付鑰匙圈上只留『車』的鑰匙就好,家裡鑰匙記的拆下,避免有心人複製鑰匙闖空門。

      至於貴賓室則是無緣使用,因大多時間都和孩子逛免稅店,只好下回有機會再看看嚕。(貴賓室卡片的有效期是一年!)


第一航廈的空間感和第二航廈差好多呀,更好奇的是,第一航廈的整建居然到現在都還沒弄好,除了看的到的地方美輪美奐外,其他的就...


第一次自助旅行總是特別緊張,怕遲到、怕錯過班機.....所以昨晚有點睡不好

到了機場撥電話給吉帝的服務員,約在國泰航空櫃檯前領機票、迪士尼門票和太平山纜車票。吉帝王先生給了張香港的吉帝連絡人員電話和簡略說明回程機票辦理方式後,剩下的就自己辦嚕。

(是說香港吉帝連絡處是從沒求救過,因為後來發現,自助旅行好像沒想像中的困難耶!)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