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在口袋名單好久的侯硐貓村,答應孩子一起去貓咪樂園的話,Jason一直惦記在心裡。

可見孩子可沒那麼好唬弄的,為了做個信守承諾的父母,找了個好天氣一起搭火車到猴硐尋貓趣!
三峽北大熊本一家,離北大最近的火車站是山佳火車站,只是山佳到猴硐的區間車不多,必須先搭至樹林車站(大站)再轉搭到猴硐車站,有興趣搭火車前往猴硐貓村的朋友可以參考下方網站哦!
樹林→猴硐貓村搭火車時刻和票價表(點我)

一到猴硐車站,站內可愛的貓咪裝置藝術充斥在各個角落。

在等候之前,可以先看看售票口上方的猴硐貓村散步地圖,有標示貓出沒的地方,跟地圖走沒問題的啦!
出口處的貓行館商品店
整個猴硐車站裡大概就屬永遠的貓站長→黑鼻貓咪雕像,最為熱門了。
(關於貓村護照,可以詢問車站附近商家或是願景館哦!)
車站前的商店區,有小吃攤販和禮品店,整個猴硐最熱鬧的也是在這區。
猴硐車站前的願景館
願景館是原三選(整)煤場的倉庫所改建,在願景館也能看到不少嬉戲的貓咪哦!
願景館
繼續閱讀→

 

LED 攝影燈 e61 咖啡 和稻鍋物 微幸福 夢幻湖 金台灣 窗簾   隆美窗簾  MINIMA 30  雲山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