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水蓮
還真的是"麻油水"蓮哩!
把生雞蛋打散,掝著湯汁水蓮一起加熱(底下有爐),味道溫和還滿好吃的-------------------------------------------------------------------------------------------------------


台灣的熱炒、快炒文化,大概就是從路邊海產攤開始延伸的吧!
長期發展下來,從路邊攤到店面,從百來元價位衍生為99快炒,姑且不論菜色份量及食材等級,光是點個十來盤也不過一張小朋友多一點,這樣價格便宜,菜色豐富的吸客方式,也造就一家
複製一家,一到用餐時間便常見客滿為患的情景。
(當然,餐廳基本要素就是菜色美味,少了美味自然無法長久經營。)
午餐,吃完台西鵝肉客家菜,晚餐就來吃熱炒,讓上海朋友體驗一下台灣鬧哄哄的飲食文化。
 


還好用餐時間早,再晚個半個鐘頭,可得排隊等上一陣子。
餐廳天花板挑高有裝潢,不是那種到處露管線的極簡風格,深褐色的方桌木椅也頗具質感,整體環境還算不錯書室。
竹北海角99快炒,算算也吃過3次,價位上還是維持一貫$99價格(不像三峽的嚐嚐九九已經有多數菜色不再是單一價$99了),但有收一成服務費就是。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