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kin  Ropen T  真皮單眼相機包 ACME MADE 信差包 The Courier Herringbone 探索包-伯朗紅 Herringbone H111213流浪者相機包(Beatle-S/棕色) Herringbone ATLANTIS時尚相機包(S)-共4色 Herringbone 探索包【蘇格蘭棕/H10102】  

平常都是熊本幫人掌鏡,這回親上代言『不到1K相機包』,只能說拍人和被拍,位置不一樣,感受也大不同。噗~

當然,不是真的要推銷賣相機包啦!

只是平常和家人出遊,懶的背太多『雞絲』,只想帶簡單又輕便的裝備,所以打從玩相機以來,一直不斷的找相機包、換相機包.....

這中間也換了約7-8個包,都快被熊媽取笑『比女人還要會換包呀!』>"<

這款不到1K相機包(所謂1K=1000),的確找了好久,目前不見該包的網購通路,這包可是有玄機的。

全帆布車縫外加類皮革,灰黑色調,一整個時尚休閒,不作相機包當隨身包也不錯。

重點來了→其實這根本就不是專屬相機包包,是在夜市買的帆布包啦!在寬闊的內裝塞入厚厚的相機防護袋(可放1機1閃燈或1機2鏡),再放錢包空間都還夠。

兩側邊均有側袋可放手機或其它小物品,前方兩個前袋可放濾鏡、記憶卡、電池...

和一成不變的相機包比起來,不但看不出是相機包,跟外出服也很搭哩!

所以,如果沒有刻意的拍攝題材,這不到一K的偽相機包常常帶著出門呢。

(當然,任何的包包只要塞的進相機防護袋,都可以化身美麗的相機包,但千萬記得別裝太重,否則超過負荷背帶有可能會斷的哦!)

 

 

 

攝影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