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三五同事約在居酒屋,大口喝酒大啖串燒,相互吐露上班所有的不快!

昏黃的燈光,正準備卸下如枷鎖般的領帶,點壺清酒和串燒,這電視上常見的日本上班族畫面,就這麼浮現眼前。

的確,日前受手串本舖餐廳邀約時,心中就這麼想著,串燒店到底適不適合親子前訪(尤其是家中有年幼的孩子)。

傳統的燒烤吃到飽孩子都能去了,我想不用自己動手烤的串燒餐廳應該更安全吧!於是,帶著疑慮和期待的心,就這麼依約赴會。

開幕至今4個月餘的手串本舖,就位在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旁的巷子,餐廳前方就是停車場相當方便(1H=$40),如果搭捷運,餐廳則坐落忠孝復興站和大安站之間,出站步行不算遠。(約10分鐘,當做是運動嚕!)

手串本舖門面招牌並不明顯,夾雜在兩家鮮明的小吃店之間,的確不易發現還一度錯過了哩!

一樓門口牆腳邊放著自家的唐味噌醬,這味噌醬可是擁有日本營養師執照的老闆娘所精心調配的哩!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