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
屏東旅遊資訊
屏東住宿資訊
屏東食記資訊
墾丁好吃好玩資訊

 


今年(2013)1月中旬在屏東大鵬灣跨海大橋旁的最新景點→變形特區O.B.ZONE,是發現號民宿徐老闆的最新力作。
從大鵬灣跨海大橋上,往海堤方向便可看到兩尊鮮明的變形金鋼了。


餐廳就在大鵬灣海堤旁,附近有一大片濕地,且附近沒有建築物遮蔽,地點非常好找哩!


門口的科博文佇立在貨櫃上,頗有保衛守護的樣子。
早在出發入住民宿前,知道這個最新最夯的餐廳時,就把訊息告知喜歡變形金鋼的Jason。
孩子一開始還不相信,認為不會有比真人高的機器人,還說電影演的都是假的,不要哄他開心。
(當下聽到這麼早熟的言論還真嚇了一跳呀。)

但,當孩子一看到門口的柯博文和另一尊大黃蜂時,整個人的眼神都亮了起來,那種驚喜開心又誇張的表情,只差當時沒用相機拍出來。(不然應該很有趣)
有發現貨櫃上的塗鴨嗎?
有機器人的臉和咖啡的意象在裡面耶,一整個簡單明瞭述說餐廳的屬性呀!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